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戏曲舞蹈系开展“学雷活动月”义务劳动

2018年03月24日 18:34  点击:[]

近日,为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深入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推进“三个文明”创建深入开展,戏曲舞蹈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义务打扫艺术楼活动。戏曲与舞蹈系全体党团干部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精心策划和组织,大家分工协作,很快就投入到了义务劳动中。戏曲班的同学负责大教室,团总支书记郝璞老师指挥同学们把教室分为几个区域来打扫,接到任务的同学马上开始行动,几个男生端着水盆、拿起抹布认真清理最容易忽略的外围玻璃门,女同学则小心地爬上把杆认真擦起窗户。舞蹈班的同学负责艺术楼楼梯及走廊,大家积极齐心协力、认真负责,很快就使老校区艺术楼焕然一新。

党支部书记邓全召、副主任赵洪宾及党员干部纷纷加入劳动队伍,为同学们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现在凌云校区艺术楼只剩下戏曲舞蹈系,但我们依然要跟随学院脚步,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把雷锋精神传递到每个同学心间!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劳动中体会到了无私奉献的乐趣,真正践行了雷锋精神,推动了我院“三个文明”创建的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