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戏曲与舞蹈表演系参加平顶山市2018年公益文艺演出——奋斗之路

2018年04月16日 16:32  点击:[]

4月11日,戏曲与舞蹈表演系部分师生参加了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平顶山市2018年公益文艺演出--奋斗之路。该演出由中共平顶山市委,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观看了演出。

此次演出形式丰富多彩,有歌舞、戏曲、歌唱等节目,我系师生带来了精心编排的节目,温馨的旋律、悦耳的歌声、欢快的舞姿以及精彩的戏曲文化,吸引了在场的每个人。一系列正能量文艺作品,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

演出前我系师生已经连续3天在艺术中心进行彩排,虽然十分辛苦但参阅人员都十分积极。不懈的努力使得大家在4月11日学生们以最饱满的状态进行了四场演出,并得到了市领导的一致好评。

关闭